有去過峇里島或在背包客棧爬文或是部落格文章有介紹到峇里島好吃的美食,鐵定不會漏掉在UBUD的NEKA ART MUSEUM對面的NURI’S豬肋排!我就很貪吃的吃了2次!

有吃過高雄AMY’S的SMOKING JOE餐廳的豬肋排的朋友們!一定知道這道菜真的是很歐伊西的ㄋ!偶嚴重懷疑

GADO GADO 意思是燙青菜,NURI’S的GADO GADO是10天中吃過最讚且份量又很多!你看看還有份量十足的雞肉片絲還配上一碗白飯,此餐也點了一份歐伊西的夢幻豬肋排!美食當前偶這個大哭呆一定吃得完的。結果把我給撐死了,難怪當我再點豬肋排時,店員還向我再確認一次!



用原汁做的檸檬冰沙超好喝!讚!

NURI’S 的菜色十分豐富,右下方的B.B.Q.中的SPARE RIBS
就是豬肋排,一份RP$55,000。





在LOVINA用餐一定要來這家KAKATUA,是我在峇里島10天下來覺得最好吃的印尼餐廳。



餐廳的擺設很棒的唷!




太佩服自己了!因為愛吃酸辣,加上已經快餓昏了,點個酸辣菜來開胃,泰式海鮮沙拉真是太好~~~吃了!

SEA FOOD BASKET海鮮籃。峇里島10天中吃到最不油膩且新鮮的海鮮。

在BALI我點的果汁多是酪梨汁居多。我真的餓昏了吧,我喝了2杯。KAKATUA的沒加巧克力醬。
下面的是BAMBOO CORNER的酪梨汁有加巧克力醬,太晚去會點不到!



犀牛水。因為包裝上有犀牛圖案故名。是峇里島上一種無色無味的去暑草藥水,因此也就出了多種加味的口味選擇。

我在KUTA時去BAMBOO CORNER解決了3次晚餐。

客人真的超多。

雞肉咖哩飯+燙青菜

海鮮籃+綜合果汁(酪梨汁賣完了!)

醬!醬!醬!我的最愛!

熱的黑糯米甜點!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