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恭禧Rendy盧彥勳在印度新德里Sail Open擊敗美國Brendan Evans贏得冠軍。5︰7,7︰6(5),6︰3。
台灣男網的第一扛霸子,拿下今年第二個挑戰賽冠軍,真的是非常厲害。我預感Rendy今年的成績應該會創職業生涯新高,也會是Rendy在職網顛峰期的開始。宇佐我一直很看好你的,傷痛趕快痊癒啦,看你狂野的打球是很爽的。
我準備好一路玩到掛玩樂。
入境後,為了再體驗、支持偶心愛的家鄉ㄟ高捷,就算只是短短的一站也覺得粉幸福唷!才出站口就被偶萬人迷的同鞋遇上。他很誇張說他口中才在碎碎唸,偶這小子最近2個月都不見蹤影,是捲款潛逃落跑了呀!唸著唸著就在轉彎處看到偶啦!雖然你苦心的拜求我搭你的順風車!屁啦!偶是超嚴重懷疑你是正要去把馬子的吧!所以偶好人好心斷然拒絕賄賂以不順路為由感謝他的好意。開著手機電話簡訊一直響,偶超懷疑還有欠粉多奶粉錢沒處理嗎?!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