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4/11我要去




峇里島療傷了!
這是第2次遊峇里島,上一次是跟團,此次是7天6夜的自由行。去峇里島的班機超難訂,機票是由101旅行社
http://101vision.com/問到的,二話不說就給他買了。此班機是港龍航空接國泰航空在香港轉機,等待時間不到一個小時。







峇里島(Bali Island)是印尼一萬七千多個島嶼中的其中一個小島,島上盡是青翠蓊鬱的熱帶雨林,層層疊起的梯田,連綿不絕的峰巒與閒適迷人的白色沙灘,有現代「香格里拉」的美譽,也有人稱之為「神仙島」,看到神仙島這暱稱我就茫了。


P.S途中如能遇到巫師會請他幫忙下蠱救救腦殘的藍丁丁




4/5 CX785於1450BALI直奔Ubud

4/6 在Ubud租歐兜拜四處亂逛



4/7 由Ubud慢慢玩至Lovina途中有
- Traditional fruit and spicy market 香料市場
- Ulundanu temple with lake bratan 女神廟,布拉坦湖又稱山中湖
- Lake buyan and lake tamblingan 雙子湖
 - 傍晚Check in Lovina Nugraha 

4/8 一大清早要去海上追豚囉!
CHECK OUT後經火山路線: Kintamani
聖泉廟
Tirta EmpulTegallalang看梯田。
傍晚Ubud
Tunjung Mas Bungalow Check in

4/9
由Ubud慢慢玩至Kuta,傍晚麥來去kudeta海灘喝調酒看夕陽看比基尼辣妹!唷呼&吃海鮮配米露!呵呵!

4/10
Kuta租歐兜拜整天四處亂逛

4/11 中午前仔細蒐集當地的特產,下午搭1600班機回家囉!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