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肥來啦!
此行是裝著滿滿台東情回到高雄
865Km的美麗911花東行end?!
台東的家
我的心已經認定是天晴了!
東哥 離別前向你說的
不出多久的時間一定會再去天晴
去見證您們的成果
因為是您們使台東天晴了!

天晴青年民宿的網頁

http://www.skybnb.idv.tw/

香蕉灣民宿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bananabay-amy





清早起床望眼就是蔚藍的大海白雲↑
哇哈哈!實在太享受了
現在想起來還只能以哇哈哈來形容爽字!



為了睡那已經好久沒趴過的7"x7"的king king size bed↑
20071212下班後就直奔香蕉灣民宿



從陽台上往遠處的珊瑚礁岩望去↑
看著蔚藍的海天 那時的心是幸福



10月底剛重新粉刷修繕過後的香蕉灣民宿↑
左邊第一間就是我住宿的房間
下面這張照片是去年剛營業時的樣子↓
跟新裝是截然不同的感受

 



清晨的堤岸只聽得見海浪拍打著珊瑚礁的發出嘩嘩聲↑



香蕉灣漁港的水清澈見底 可以看得見小魚唷↑



從香蕉灣出發往花東了↑




進入的隘口 山景真是美麗↑
由墾丁往花東的路程 這次不走南迴公路
改走牡丹鄉的台199線
臨時起意的選擇 是對的



進入牡丹鄉的魯凱族的牌樓↑
看到那圖騰上面圖案 
原住民為了抵禦來犯的日本軍
使盡一切的辦法 來捍衛家園
左邊的魯凱族勇士推石頭攻擊日本軍的大砲槍火



牡丹水庫↑



到了更高處往水庫看去↑
哇喔!現在水庫的蓄水量是滿滿的



處在深山內 訊號特別弱↑
為了改善收視品質
原住民委員會
贊助每戶裝設中華電信的天線盤



中間路的地名 蠻酷的唷↑


牡丹國小的圍牆↑
上面的羅馬拼音應該是牡丹國小的排灣語發音



讓我想起小時候學校的圍牆都有這樣的壁畫↑
現在小學的圍牆多是改成開放式空間




台199線在這裡分道↑
左轉往南迴公路的壽卡叉路口
右轉往牡丹灣VILLA及旭海



這裡下去就是獅子鄉↑
可是台灣沒有產台灣獅子怎麼會有獅子鄉的地名?!
這是我一直好奇的地方
但是又懶得沒去查 



出了台199線就是進入台東縣段的南迴公路 再10Km就出山路↑



富里火車站↑



六十石山導覽圖↑



茄苳樹↑
天氣不大好霧很大啥麼都看不見只好在此休息再返回北九岸



如果沒有起那麼大的霧這裡的景色超讚的!↑



花東縱谷↑



六十石山山路轉彎處的白石擋↑



北九岸民宿↑
北九岸民宿網址:
http://n9.104inn.com.tw/
位在台九線309Km



北九岸民宿庭院 餐廳是老闆娘DIY的 真是太佩服↑



北九岸民宿的小水池 ↑
庭院裡還有另一個小水池比這大很多是給小朋友戲水用的



富里長老教會↑
看外觀就瞭解歷史很悠久 
在東部隨處都可以看到基督信仰在此扎根很深厚



富里長老教會禮拜堂↑




富里火車站↑



小吃店的店名很奇特唷!↑
門上還有阿妹的台灣啤酒海報配得剛好!



東竹火車站↑
在北九岸民宿所在地的北方大概1Km左右



每一片稻田都是有落差↑



剛整完地的田地↑



樹梢顯示出這的風勢蠻強的↑



對面這座山就是六十石山↑



富里出產的富麗米↑
超好吃的唷!來這是一定要品嚐的啦!









誰推薦這篇文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ltake 的頭像
giltake

漂浮著!

gil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